StoreDot宣布已成功生產出只需10分鐘就能充滿電的4680電池

以色列電池初創公司 StoreDot 今天宣布,已經成功生產出第一款 4680 圓柱形電池,只需 10 分鐘即可充電。4680 指的是 46mm x 80mm 的尺寸,比之前生產的任何其他圓柱形電池都要大得多。

fqmpv9cc.jpg

今天,StoreDot 聲稱已經生產出第一個能夠在 10 分鐘內充電的 4680 電池原型:“電動汽車極快充電電池技術的先驅 StoreDot 展示了其突破性的硅主導技術應用於極快充電 (XFC) 圓柱形電池。該公司首次展示了原型 4680 外形,只需 10 分鐘即可充滿電。 StoreDot 的極速充電圓柱形電池採用 4680 格式,該格式越來越受到全球汽車製造商的青睞,並且已經開發了超過三年。英國華威大學啟動了這些突破性技術的開創性工作”。

StoreDot 首席執行官 Doron Myersdorf 博士對該公告發表了評論:“從第一天起,StoreDot 的技術路線圖就一直致力於在 10 分鐘內實現對圓柱形電池進行極快充電的目標。經過三年的大力開發和測試,利用我們世界級研究的多個載體,我為實現這一重要成就的全球有效合作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為電動汽車製造商提供電池格式的選擇,利用我們的 XFC 技術克服當前擁有電動汽車的障礙:續航里程和充電焦慮”。

該公司表示,它可以在 2024 年實現新電池的批量生產。

(0)
上一篇 2021-09-02 13:48
下一篇 2021-09-0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