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配件Wristcam更新:支持類FaceTime視頻通話功能

Apple Watch 配件 Wristcam 今天獲得更新,將提供類似於 FaceTime 的視頻通話功能。Wristcam 是一款 Apple Watch 錶帶,在你的手腕上增加了一個 800 萬像素的攝像頭和一個 200 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攝像頭能夠容納 2000 張照片或一個小時的視頻。

rqqwdl2g.webp

有了新的視頻通話功能,Wristcam 的所有者將能夠直接從手腕上給朋友和家人打電話。Apple Watch 本身支持語音通話和音頻 FaceTime 通話,但由於它沒有內置攝像頭,所以沒有原生視頻通話功能。

使用Wristcam應用程序,Wristcam 提供與其他 Wristcam 用戶進行手錶間的通話,或手錶間的通話。請注意,這不是 FaceTime 或其他原生視頻通話功能–雙方都必須擁有 Wristcam 應用程序。

視頻通話從今天起可以使用,但Wristcam的網站說,用戶必須申請”早期訪問”才能使用該功能。Wristcam還獲得了一個新的WristcamOS SDK,它將向App Store開發者開放設備的相機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29 10:52
下一篇 2022-04-29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