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接受Viva Tech會議採訪 談及隱私、AR、iOS與對手

蒂姆-庫克今天接受了遠程採訪,作為Viva Tech會議的一部分,該會議被譽為歐洲 “最大的創業和科技活動”。在30分鐘的遠程會議模式談話中,庫克討論了蘋果對隱私的承諾、AR的未來、iOS與Android的不同之處等。

關於COVID-19

在COVID-19上,庫克吹捧了蘋果為世界各地的救援工作做出的各種貢獻,包括捐贈口罩和呼吸機,以及創建曝光通知API。他還指出,蘋果目前正在與產品(RED)合作,向非洲捐贈COVID-19疫苗。

關於隱私和反壟斷

正如他在過去的採訪中所說,庫克今天重申,他認為GDPR為保護用戶的隱私監管奠定了關鍵基礎。”GDPR對歐洲來說是一件好事,它應該成為全世界的標準,”庫克在聊天中說。”我們支持在GPDR方面更進一步,因為在隱私領域仍有工作要做。”

庫克在訪談中還說,歐洲擬議的《數字市場法》將不 “符合用戶的最佳利益”。這項立法在去年12月首次公布,可能會導致App Store和iPhone上預裝的第一方應用發生重大變化。據庫克稱,這項立法可能會導致嚴重 “破壞iPhone安全 “的變化。

010504z9sw03viefxifijw.jpg

歐洲的DMA將迫使蘋果公司允許在iPhone上進行側面加載,這是庫克強烈反對的事情。庫克解釋說,如果蘋果不得不允許側載,那麼像應用程序商店的標籤和應用程序跟蹤透明度這樣的功能 “將不復存在”。

“我想說[側載]會損害隱私和安全。我的意思是,你看一下惡意軟件作為一個例子,Android的惡意軟件比iOS多47倍。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我們把iOS設計成這樣的方式,即有一個App Store,所有的應用程序在進入商店之前都要經過審查。這使得很多惡意軟件無法進入我們的生態系統。客戶不斷告訴我們他們有多重視這一點。因此,我們將在討論中為用戶站出來,我們將看到它的發展。我很樂觀,我認為大多數關注安全的人都知道安全是一個主要的風險”

庫克還駁斥了蘋果是 “單體 “的觀點,說蘋果專註於製造硬件、軟件和服務。據這位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稱,目前蘋果公司的iPhone在法國的市場份額約為23%。

關於技術的黑暗面

“技術本身並無好壞之分,”庫克在採訪中說。” 它是中性的。它是否偉大取決於發明者和創造者,以及發明者的創造力、同情心和激情。

庫克接著說,當今世界確實受到 “大量虛假信息 “的困擾,這些信息影響了COVID-19疫苗的接種率,以及其他議題。”很明顯,這裡需要做一些事情。這不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狀態,”他解釋說。

關於未來的產品

庫克還被問及蘋果正在開發的即將推出的產品和項目,如蘋果汽車。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樣,庫克非常靦腆,只是說,”我們的袖子里總是有一些東西”。他還解釋說,蘋果開始了許多項目的工作,但最終都沒有看到曙光。

“我每天都會失敗。我們確實允許自己失敗。我們試圖在內部而不是在外部失敗,因為我們不想讓客戶捲入失敗。但我們開發了一些東西,隨後決定不發貨。我們我們開始走某條路,有時會因為我們在這個過程中的發現而做出重大調整。

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無論你是一個新公司的創業者還是一個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的公司的一部分。如果你沒有失敗,你就沒有嘗試足夠多的不同事情。”

“你總是可以指望它變得更好,為人們解決更多問題,”庫克在談到iPhone的未來時說。”我非常相信技術幫助人們的力量。我們以非常謙遜的態度對待未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無法預測它。”

“我們首先在手機和iPad上進行了AR工作,以後,我們將看看在產品方面的發展,”庫克補充說,同時他 “對AR感到興奮,因為我認為它是一種可以提高生活的技術”。

(0)
上一篇 2021-06-17 04:04
下一篇 2021-06-17 0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