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推出飛行相機Pixy 售價230美元

“閱后即焚”通信應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周四在其年度合作夥伴峰會上宣布,該公司推出一款名為Pixy的飛行相機。該相機是一款沒有控制器的“袖珍型”設備。用戶可點擊按鈕將Pixy發送到四個預設飛行路線之一。該設備會在用戶上方几英尺處漂浮、環繞或跟隨以拍攝照片和視頻,然後降落在用戶手中。

0.png

Snap將Pixy作為其旗艦應用Snapchat的配套設備。該公司表示,視頻和圖片會自動傳輸到用戶的Snapchat Memories中。

Meet Pixy(via)

用戶可以編輯圖片並分享到任何其他平台。Pixy最多可存儲100個視頻或1000張照片。

1.jpg

(圖自:FCC)

Pixy於周四在美國和法國上市,售價229.99美元。基本飛行包包括Pixy相機、減震器和背帶、充電線和可充電電池。

0-2.jpg

該公司表示,額外電池售價19.99美元,雙電池充電器售價49.99美元。每次電池充電后,相機可使用其默認飛行模式進行五到八次飛行。

0-3.jpg

該公司還宣布了幾項增強現實功能和開發人員的最新消息。該公司稱,Snapchat的月活躍用戶達到6億,日活躍用戶超過3.3億。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0)
上一篇 2022-04-29 09:05
下一篇 2022-04-29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