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Pro:狗狗幣訂單目前處於完全交易模式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Coinbase
Pro上,狗狗幣訂單目前處於完全交易模式;限價單、市價單和止損單現已全部可用。
Coinbase從周二開始向Pro版用戶提供狗狗幣的交易服務,這個加密貨幣剛剛出現的時候只是被當作了一個笑話,但是進入2021年以後,由於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不斷地在Tiwtter上提及它,其價格迎來了飆升。

Coinbase Pro:狗狗幣訂單目前處於完全交易模式

狗狗幣的交易價格今年內幾乎已經上漲了6000%。然而,與今年5月份的歷史最高點相比,當前狗狗幣的價格已經回落了超過50%。

Coinbase Pro版服務顧名思義是為專業交易員所設計的。此前,其他一些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例如Robinhood和Gemini已經開始提供狗狗幣交易服務。

當前Coinbase的主網站及其消費者移動應用端尚不支持狗狗幣。該公司表示,未來如果他們的網站和應用開始支持狗狗幣,他們將做出通知。就目前而言,這意味着零售投資者將不得不在其他平台上交易狗狗幣。

Coinbase於今年4月上市,其大部分資金來自於比特幣和以太坊等大型加密貨幣的交易和存儲。

該公司CEO布萊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一直以來都是狗狗幣的支持者。在該公司於5月13日舉行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阿姆斯特朗表示,增加資產是他心中最重要的東西。他表示,狗狗幣是當前最受關注的加密貨幣之一,並公布了該公司將在6到8周內開始提供狗狗幣交易服務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1-06-04 01:31
下一篇 2021-06-04 0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