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Galaxy S22系列的TWRP非官方移植髮布

在 Galaxy S22 系列發售之後,三星發布了適用於這些設備的內核源碼。對於任何 Android 設備上的第三方開發,擁有內核源碼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 XDA 成員 killprocess 的不懈努力下,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TWRP)的非官方移植現在可以用於該系列 3 款設備。

zi20jjg8.webp

TWRP 對於設備上發生的定製 ROM 和其他修改非常重要。像 TWRP 這樣的定製恢復對一些人來說更重要,因為它允許售後或第三方開發。這種恢復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你的設備在任何自定義刷機事件中恢復活力。如果沒有自定義恢復,甚至不可能刷一個自定義ROM,因為當涉及到讓非官方軟件在 Galaxy S22 或任何其他設備上運行時,庫存恢復是非常嚴格的。

支持型號:

Galaxy S22 (S901B)

Galaxy S22+(S906B)

Galaxy S22U(S908B)

下載:

GoogleDrive

源代碼:

TWRP source

Kernel source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TWRP 目前僅限於 3 款 Galaxy S22 系列的 Exynos 版本(SM-S90xB)。不過,開發者很快就會發布兼容驍龍的恢復版本。然而,美國和加拿大用戶將不得不再等一等,因為北美驍龍版 Galaxy S22 的引導器不能像國際 Exynos 和驍龍版那樣容易解鎖。

即使你設法解鎖 Galaxy S22 的引導器並安裝 TWRP 恢復程序,這也會觸發KNOX安全系統,使你的保修失效並禁用 OTA 更新。沒有辦法扭轉這一局面,這意味着你也將失去對Samsung Pay和許多其他依賴Knox安全的功能的訪問。

(0)
上一篇 2022-04-29 09:05
下一篇 2022-04-29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