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考慮像Windows Update那樣推送Windows Server版本更新

就像面向普通用戶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一樣,微軟也定期發布 Windows Server 預覽版。就在上周,它向已註冊 Insider 的用戶推出了 Windows Server VNext 預覽版 25099。

dgvj8alk.webp

不過和 Windows 10/11 預覽版通過 Windows Update 方式發布不同,Windows Server 預覽版是通過 ISO 鏡像方式提供給註冊用戶的。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發生改變,因為微軟現在正在徵求 Windows Server 管理員的意見,他們是否希望像 Windows 客戶端版本那樣向他們提供預覽版。

在一個論壇帖子中,微軟分享了一個調查的鏈接,服務器管理員可以填寫該調查,向公司提供反饋,說明他們是否願意將預覽版下載到他們的測試設備上。

這種方法背後的動機是“促進版本間的升級”,但微軟已經指出,為了使其發揮作用,Windows Server 實例需要連接到互聯網。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目前並不支持以這種方式預覽版的構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升級方法不會被廢棄,ISO 仍將繼續提供。

該調查相當簡短,只包括六個問題。這些問題圍繞管理員安裝預覽版的頻率,對安裝沒有 WSUS 支持的預覽版的興趣,以及受訪者加入Insider計劃的時間。該調查於2022年5月18日結束。

(0)
上一篇 2022-04-27 15:28
下一篇 2022-04-27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