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正開發一個未公布的PvP FPS遊戲

除了《守望先鋒2》《暗黑破壞神4》《暗黑破壞神:不朽》和全新3A級生存遊戲外,暴雪還有很多遊戲在路上。其中一個看起來是注重於PvP的FPS遊戲。Twitter用戶Faizan Shaikh發現了Kristopher Howl的領英簡歷,他在暴雪擔任《守望先鋒2》的首席遊戲設計師。

暴雪正開發一個未公布的PvP FPS遊戲

簡歷中還提到了參與的其他產品,包括“未公布的FPS PvP項目”,《星際爭霸2:虛空的遺產》+DLC(戰役任務設計師),《守望先鋒》和《泰坦》等遊戲。

據悉Howl為該“未公布的FPS PvP遊戲”首席設計師,已經開發了超過三年,負責管理戰鬥、UX,關卡和系統設計,指導新的關卡搭建技術,使團隊在項目上的願景保持一致,招募人手和設計玩法系統。

暴雪正開發一個未公布的PvP FPS遊戲

(0)
上一篇 2022-04-26 22:24
下一篇 2022-04-26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