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死忠粉東京奧運奪金 全程戴着遊戲徽章

東京奧運會已經進入第三個比賽日,截稿前,中國體育代表團取得6枚金牌、共15枚獎牌的超成績,暫列獎牌榜第一。此次奧運賽場上也有些別樣風景,比如俄羅斯奧運代表團的維塔琳娜·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擊敗了保加利亞選手科斯塔迪諾娃(Antoaneta Kostadinova)以及中國選手姜冉馨奪冠。

2021-07-26-image-4-j.webp2021-07-26-image-6-j.webp2021-07-26-image-3-j.webp

有細心的遊戲迷發現,巴薩拉什基娜全程佩戴着貓學派徽章製成的項鏈,原來23歲的她是《巫師》死忠粉(視頻)。

原來,早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巴薩拉什基娜比賽時的眼罩上就有《巫師》狼學派logo,身上還掛着狼學派項鏈。那次她獲得了亞軍,當時《巫師》官方賬號還為維塔琳娜送出祝賀。

據了解,在《巫師》中有貓派、熊派、狼派、獅鷲派、毒蛇派、飛獅派等,其中貓學派,主要是以攻擊高強為主,缺點是皮薄。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7-26 21:46
下一篇 2021-07-26 2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