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PD2506Q專業顯示器:25英寸2K屏 支持USB-PD電源輸入

明基(BenQ)剛剛推出了一款面向創意專業人士的 25 英寸顯示器,它就是具有 10-bit 色深、AQColor 校準、用於圖像后處理環境調節的“暗室”模式、以及為圖像添加某些邊緣抗鋸齒和 CAD-CAM 設計模式的 PD2506Q 。參數方面,明基為 PD2506Q 選用了 WQHD(1440p)分辨率的面板,擁有 178° 視角、350 cd/㎡ 亮度,支持 HDR10 且拿到了 DisplayHDR 400 認證。

2.jpg

(來自:BenQ 官網)

接口方面,明基 PD2506Q 支持 HDMI 2.0、DisplayPort 1.4 和 USB-C 顯示輸入,且內置了 USB 集線器(1×Type-B 上行、1×USB-C 和 3×USB 3.2 下行)。

4.jpg

除了多功能可調支架,機身側邊還有提供便於訪問的 USB Type-A、Type-C 和 3.5mm 耳機插孔。

3.jpg

另外 PD2560Q 還支持 USB-C 顯示輸入(DisplayPort 直通),以及 USB 電源輸入 / 輸出(需搭配 65W PD 電源適配器)。

1.jpg

最後,明基 PD2560Q 支持兩台顯示器菊鏈使用。不過就算手頭缺乏 USB-PD 電源適配器,顯示器也有內置 100-240V 供電模塊。

(0)
上一篇 2022-09-06 12:19
下一篇 2022-09-06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