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Learning Center獲額外語言支持 並免費向所有人開放

受全球疫情衝擊,越來越的人選擇了遠程辦公。在這段特殊的時期里,Zoom 成為了很多員工溝通、協作的重要工具。今天,Zoom 宣布正為 Zoom Learning Center 上的學習資源提供更多的語言選擇。這將使用戶能夠以包括 English, Spanish, German 和 Japanese 在內的語言訪問該公司的各種管理課程和產品庫。

Zoom Learning Center獲額外語言支持 並免費向所有人開放

在新聞稿中,Zoom 還提及了 Zoom Learning Center 之所以能夠受到如此多用戶歡迎的原因:

● 適用於所所有人

你不必是 Zoom 的客戶,也不必擁有 Zoom 許可證就可以訪問和學習。它為新的和有經驗的 Zoom 用戶提供了引人入勝的內容,並且有短至5分鐘的直播和點播課程,真正為每個人提供了機會。

● 隨時隨地訪問課程

Learning Center 的課程是為您的方便而設計的,因此您可以從任何設備上繼續學習,無論您是在辦公桌前還是在路上。

● 不只是會議

Learning Center 的課程跨越了 Zoom 的產品,包括會議、活動和網絡研討會、電話和房間,所以你可以獲得所有你想要的Zoom方式的技能。

● 提高你的技能

在你的團隊中增加一個 Zoom 的強大用戶:你!在完成課程后,你可以收集徽章。在完成課程后收集徽章,從我們的安全冠軍徽章開始,為你的團隊和你的簡歷帶來寶貴的技能組合。隨着學習中心的擴大,更多的證書和徽章將被提供。

一些學習計劃包括Zoom入門、Zoom安全基礎知識、會議前和歡迎使用Zoom Phone。除了通過自定進度和點播課程學習如何使用Zoom的通信解決方案套件外,用戶還可以向Zoom專家現場學習。

(0)
上一篇 2022-05-17 15:59
下一篇 2022-05-17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