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積電版新驍龍8 Gen1 Plus性能提升10%且溫控良好

內部型號SM8475的驍龍8 Gen1 Plus已經傳言有段時間了,其主要變化包括升級台積電4nm工藝、能效表現更佳等。此前有說法是因為ARM這一代公版大核Cortex-X2設計不給力,即便從三星換成台積電4nm,發熱仍舊不佳,可情況似乎沒想象中那麼壞。

爆料人Yogesh Brar日前表示,驍龍8 Gen1 Plus表現不錯,總體性能將提升10%左右。

他特別指出,溫控良好、芯片運行穩定,電池續航成績也比8G1測試機要優秀,第一批商用設備預計6月份登場。

這無疑給那些等着入手台積電版驍龍8的用戶吃了一劑定心丸,當然,這不一定全是台積電4nm對三星的工藝優勢功勞,畢竟驍龍8 Gen1 Plus天然有后發優勢,總結了8G1的經驗后,高通團隊優化程度也會改善。

不出意外的話,國內幾大品牌如小米、OV等屆時都會有驍龍8 Gen1 Plus機型推出,拭目以待吧。

Qualcomm-Snapdragon-8-Gen-1-logo.jpg

(0)
上一篇 2022-04-26 08:22
下一篇 2022-04-2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