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無聊公司今年將開始“全面”測試超級高鐵

埃隆·馬斯克的隧道創業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無聊公司)計劃開始對hyperloop(超級高鐵)展開“全面”測試。超級高鐵是一個仍處於理論階段的交通系統,它將乘客送入自主電動吊艙,然後以超過高達600mph的速度通過管道。

hp-musk.png

馬斯克於當地時間周一在Twitter上發布了這一消息,這距離他宣布該公司將嘗試建造一個可運行的超高速鐵路僅有一天時間,距離無聊公司以57億美元的估值籌集到6.75億美元還不到一周時間。

馬斯克在2013年發表的一份白皮書中首次提出了超級鍋貼的想法。不過馬斯克沒有親自參與這個項目,而是分享了基本的工程計劃並鼓勵其他人接受這個挑戰。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SpaceX也在2015年至2019年期間為學生和業餘愛好者舉辦了一場超級高鐵比賽,從而設計和建造一個亞規模的原型運輸工具。2016年10月,一條一英里長的超高速鐵路測試軌道建成,它本身就是一個原型。其他公司–包括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也都還沒有部署任何擬議運輸系統的商業運營版本。2021年9月,無聊公司舉辦了“Not-a-Boring Competition”–邀請工程師們建造隧道機。最終,慕尼黑工業大學(Tum)贏得了整體比賽。實際上,這所大學還贏得了之前的超級高鐵比賽。

據悉,新無聊大賽將於2022年再次舉行,它將邀請參賽隊在TBC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工廠設計、建造和比賽自己的隧道機。參賽隊伍將在四個類別中競爭,其中包括最快完成隧道、設計、隧道的準確性和最緊的轉彎。

超級高鐵的想法吸引了其他工程師、研究人員、創業公司的創始人,乃至維珍公司的理查德·布蘭森。儘管經過多年的努力,雖然這一概念取得了一些進展,但世界上還沒有一個該系統的真正運轉實例。

(0)
上一篇 2022-04-26 08:22
下一篇 2022-04-2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