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Gaming雲遊戲服務拓展 今秋可覆蓋美國全境

Facebook 於去年 10 月進入了炙手可熱的遊戲串流市場,以便自家社交平台的用戶無需下載、即可暢玩某些雲遊戲。不過在早期封閉測試階段,這項服務僅在美國地區可用。好消息是,在今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表示:Facebook Gaming 雲計算基礎設施已進一步擴展,能夠覆蓋全境 98% 的人口,且有望在今秋完成全面覆蓋。

0.jpg

(來自:Facebook Blog)

後續該公司還計劃將 Facebook Gaming 服務拓展到加拿大和墨西哥,並於明年初進入中西歐市場。

為增強吸引力,Facebook 還與法國遊戲大廠育碧達成了合作,以將這家發行商的移動遊戲帶入自家雲流媒體平台。

1.gif

目前支持的育碧遊戲包括《刺客信條:燎原》、《飢餓鯊進化》、《飢餓龍》,而《城堡搶翻天》與《特技摩托:前線》也將於數月內推出。

早些時候,Facebook Gaming 還迎來了雅達利的《過山車大亨:觸屏版》、Gameloft 的《樂高遺產:英雄開箱》、《萌龍大亂斗》、以及 FunPlus 的《生存狀態》等超過 25 款雲串流遊戲。

2.gif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Web 訪問近期重新設計的 HTML5 版 Facebook Gaming 門戶網站、或 Android 客戶端來體驗。

(0)
上一篇 2021-07-02 14:20
下一篇 2021-07-02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