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上半年mRNA疫苗收入731億 正開發德爾塔毒株改良疫苗

作為全球僅有的2款已上市mRNA疫苗之一,美國輝瑞與德國BNT合作的BNT162B2疫苗大賣,上半年貢獻了113億美元的收入,遠超預期,同時還在開發針對德爾塔變異毒株的改良版疫苗,8月份就會展開臨床試驗。

輝瑞上半年mRNA疫苗收入731億 正開發德爾塔毒株改良疫苗

輝瑞日前發布了2021年Q2財報,新冠疫苗第二季度銷售收入78億美元,上半年累計銷售額113億美元(約合731億),預計全年將實現約335億美元的收入(約合2169億)。

輝瑞此前預計全年發貨16億劑疫苗,今年實際可達21億劑,產能將從預期的25億提升到30億劑。

對於目前構成全球威脅的德爾塔變異毒株,輝瑞現在有兩種解決方案,一個是繼續補種第三針加強針,中和抗體水平大幅躍升,對德爾塔變異毒株也有很強的中和能力。

輝瑞預計在8月初申請補種加強針,目前正在和監管部門溝通合作。

從根本上解決德爾塔變異的問題,還要改良疫苗,輝瑞/BNT已經針對變異毒株完成了設計、生產,最快8月份開始臨床試驗。

(0)
上一篇 2021-07-29 18:13
下一篇 2021-07-29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