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主指揮羊群組成心形悼念去世親人:無人機拍下感人一幕

近日,一段澳大利亞農場主因疫情不能參加阿姨葬禮,用羊群組成心形向其致敬的視頻在社交媒體引髮網友關注。據報道,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農場主本·傑克遜以此向已故的阿姨致敬。由於新冠疫情的封鎖限制,他無法參加阿姨在布里斯班的葬禮,於是以自己的方式向她致敬(視頻)。

視頻中,傑克遜用穀物在農田上擺出一個心形造型,然後他放出飢餓的羊群,用無人機捕捉下羊群慢慢形成心形圖案。

他寫道:“這是我為黛布阿姨做的,我們昨天說了再見。希望你能從上面看一眼,看到這幅羊畫。”

當地時間26日,澳大利亞通報新增新冠確診病例首次破千例。其中,悉尼所在的新南威爾士州宣布,過去24小時,新增1029例本地感染病例,創下新高。

除了悉尼,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墨爾本和首都堪培拉也處於嚴格封鎖狀態。該國2500萬人口中有一半以上處於嚴格的居家令之下。

農場主指揮羊群組成心形悼念去世親人:無人機拍下感人一幕

(0)
上一篇 2021-08-26 18:33
下一篇 2021-08-26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