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siPhone展示帶有側滑副屏的iPhone 14概念智能機設計

今秋髮布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市場反響。與此同時,各路概念設計師已經在暢想下一代 iPhone 可能是什麼樣子。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來自油管 ConcetpsiPhone 頻道的“側滑 iPhone 14”。雖然蘋果不見得會如此劍走偏鋒,但側滑出來的第二塊屏幕的功能設計還是相當有趣。

1.jpg

設計方面,ConceptsiPhone 為“側滑 iPhone 14”概念智能機選用了打孔屏前攝方案,且后攝模組也與玻璃后蓋完全持平(現階段顯然難以兼顧功能與輕便體驗)。

功能方面,ConceptsiPhone 為這款概念設備暢想了 A16 Bionic 芯片、Face ID 面容 + Touch ID 指紋、以及支持遠距離無線充電的 Air Charge 技術。

iPhone 14 Trailer – ConceptsiPhone(via)

不過我們的注意力,還是更多的被側滑副屏給吸引。除了遊戲控件和橫向打字輸入,副屏還可用於擴展顯示第三方 App 和系統原生應用。

最後,傳聞稱蘋果將沿用類似 iPhone 4 的“iPhone 14”智能機設計。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1-15 13:02
下一篇 2021-11-15 1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