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 將於下月初發布 iOS 16開發穩步推進中

根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報告,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正在準備發布 iOS 15.4 正式版,這也是 iOS 16 之前最後一次重大版本更新。iOS 15.4 將於未來幾周內發布,也就是三月上旬,可能配合發布會一起上線。蘋果將於 3 月舉行媒體發布會,推出全新 iPhone SE、全新 iPad Air 和 新款 Mac 等新產品。

iOS 15.4 將於下月初發布 iOS 16開發穩步推進中

iOS 15.4 包含很多重磅功能,比如面容 ID 支持戴着口罩解鎖,全新 Apple Pay 點付功能,全新 Emoji 以及備受期待的通用控制,允許用戶控制多台 Mac 和 iPad。

最後,Gurman 提到蘋果 iOS 16 的開發正在穩步推進中,目前沒有遇到任何問題,會在今年 WWDC 上正式公布。

(0)
上一篇 2022-02-22 22:46
下一篇 2022-02-22 2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