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本周更新:支持重映射額外的鼠標按鍵 持續改進Discover使用體驗

每周,開發者 Nate Graham 都會在個人博客上分享 KDE 的開發總結。本周,這款知名的開源桌面環境迎來了一項重要改進 —— 支持重新映射額外的鼠標按鍵、以及對 Discover 的大量持續工作。首先,KDE 現可重新綁定多鍵鼠標上的按鈕。從 Plasma 5.26 開始,用戶可分配任意按鍵組合與合成觸發事件。

1.webp

(來自:Nate’s Blog)

這項工作主要歸功於 David Redondo,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 KDE 系統設置里調節。

其次是 Kate 文本編輯器,現已支持鍵盤宏功能。

2.webp

接着是 Discover 軟件中心,現有一個可調參數,允許選擇每天 / 每周 / 每月、或從不向用戶提示更新。

沙盒或基於門戶的應用程序,其選擇對話框迎來了更好的鍵盤導航設置。

4.gif

Discover 的‘更新’頁面,現已顯示有關固件更新的正確版本信息。

Discover 的屏幕截圖,現已支持動畫圖像。

5.webp

Kate 和其它使用 KTextEditor 的程序,現支持各種基於鼠標的使用方法(多光標 / multi-cursor 功能改進)。

3.webp

以及各種其它 bug 修復。

(0)
上一篇 2022-08-27 13:14
下一篇 2022-08-27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