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文件顯示:美國政府正在資助蟲洞和隱形斗篷的研究

據BGR報道,一組新的以前的機密文件顯示,美國政府正在進行隱形斗篷、蟲洞等方面的研究。這些文件詳細說明了“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AATIP)在正式關閉之前所研究的項目。

Motherboard發表了一份關於這些文件的新報告,對文件所展示的數據進行了挖掘。根據Motherboard的報告,美國政府在對UFO相關現象進行深入研究的同時,也在進行隱形斗篷的研究。

《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雜誌曾在2020年報道過這個項目。當時,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對該計劃所涉及的內容提供了模糊的解釋。事實上,DIA堅持認為,AATIP沒有研究任何與UFO有關的現象。但據《The Black Vault》報道,一位前AATIP主任的說法與此不同。

Y9IF9~O9]PM6@_0WT0ANP~G.png

現在,Motherboard獲得了關於AATIP研究的新文件,但外界對DIA試圖實現的目標有了更好的了解。作為Motherboard四年前提出的信息自由法案的一部分,DIA發布了展示隱形斗篷和其他先進技術研究的文件。

Motherboard說,這些文件展示了為先進航空武器系統應用計劃(AAWSAP)設定的奇怪的優先事項。過去幾周,關於AAWSAP研究的一些文件一直在Reddit上流傳。美國國防部還向《The Black Vault》的 John Greenewald 發布了文件。

Motherboard報道稱,DIA允許它訪問超過1600 頁的文件。這些頁面包括各種科學研究,如關於隱形斗篷的研究,以及演講、簡報、合同,甚至備忘錄。

Motherboard記者Anna Merlan說,他們還沒有機會深入挖掘所有東西。但該出版物計劃在未來對其中一些文件進行更深入的研究。Merlan確實分享了一個所有文件的鏈接,希望其他記者也能挖掘它。

除了討論隱形斗篷的研究,這些文件還顯示,美國宇航局(NASA)正在研究可穿越的蟲洞。事實上,文件中甚至把它們稱為“stargates”。通讀該文件,該計劃提出了一個非常基本的科幻想法,一個我們在許多科幻文學和娛樂作品中看到的想法。

當然,它看起來並沒有接近使這些“stargates”成為現實。看起來對隱身斗篷和過技術的研究也沒有接近過。Motherboard稱,仍然有很多數據需要篩選,以挖掘每份報告中的更多細節。不過現在,至少知道美國政府一直在研究與UFO有關的現象,以及一些人可能認為不可能的先進技術。

(0)
上一篇 2022-04-23 11:52
下一篇 2022-04-23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