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西之絕境》成PS5發布以來 英國實體銷售量第二遊戲

根據gamesindustry的報道,《地平線西之絕境》在最新一周的英國實體版遊戲銷量排行榜中穩居第一。該遊戲也成為PS5發布以來,在英國遊戲實體版銷售量第二的遊戲。《地平線:西之絕境》甚至超過了英國地區玩家最愛的《FIFA22》,目前僅次於《漫威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在這傲人的實體銷售量里,該遊戲的PS5版佔據68%,其餘來自PS4版。

《地平線:西之絕境》成PS5發布以來 英國實體銷售量第二遊戲

《地平線:西之絕境》的首發銷量與其前作2017年的《地平線:零之曙光》相比下降了35%。然而,該數據並未計入數字銷售,數字版的市場在過去五年中顯着加速。數字下載數據將在本周晚些時候發布。

《地平線:西之絕境》成PS5發布以來 英國實體銷售量第二遊戲

《地平線:西之絕境》的發布恰逢PS5在英國地區大量補貨,這也拉動了其他PS5遊戲的銷量。《漫威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的銷量環比增長90%,本周實體榜排名從15位上升至第12位。與此同時,《瑞奇與叮噹:分離》重新進入排行榜的第20位。

在其他方面,《賽博朋克 2077》現在已針對PS5和Xbox Series X/S進行了增強。因此,遊戲的銷量比上周環比增長了271%,並重新進入排行榜的第23位。

相關文章:

以《地平線西之絕境》的主人公Aloy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0)
上一篇 2022-02-21 11:46
下一篇 2022-02-21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