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文件曝光Block CEO傑克·多西已改用“負責人兼主席”頭銜

Twitter 聯合創始人兼前 CEO 傑克·多西,剛剛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一份 8-K 文件。不過其中最有趣的一點,卻是該公司他在 Block 公司中的新頭銜 —— 不叫首席執行官(CEO)、而是被稱作“負責人兼主席”(Block Head & Chairperson)。外媒指出,這並不是一個遲來的愚人節玩笑,因為原文件中就是這麼寫的。

SEC文件曝光Block CEO傑克·多西已改用“負責人兼主席”頭銜

(圖自:Block)

據悉,Block 前身為移動支付公司 Square 。而向 SEC 提交的這份 8-K 文件,已於本周三(4 月 20 日)正式生效。

不過在改名之後,Jack Dorsey 的工作內容並沒有任何變化 —— 本質上還是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且 Block 的章程中也沒有再要求指定一人來掛上 CEO 或總裁的頭銜。

有趣的是,這一變化是在當事人主動要求下發生的 —— 靈感或許正來自於官網領導人介紹頁上的那張方塊臉。此外如果將來有人接替 Jack Dorsey,大家也可自然地將其稱作 Block Head 。

需要指出的是,Jack Dorsey 並不是第一個如此腦洞大開的科技企業高管。比如 2021 年的時候,特斯拉 CEO 伊隆·馬斯克就曾自詡為“技術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

相關文章:

特斯拉CEO馬斯克將公司職位頭銜改為“技術之王”

馬斯克又給自己增加稱號:火星皇帝

(0)
上一篇 2022-04-23 11:52
下一篇 2022-04-23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