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發布《反社交語言暴力指南》 提倡消除對女性的語言暴力

11月25日消息,今天是國際消除對婦女暴力日,也稱“橙色日”。社交平台探探發布了一支聚焦日常社交中性別語言暴力的公益短片《看不見的暴力》,並推出《反社交語言暴力指南》,號召兩性增進了解和溝通,共同學會識別、避免使用性別語言暴力,尤其是針對女性的語言暴力,共建更友好的社交環境。

探探發布《反社交語言暴力指南》 提倡消除對女性的語言暴力

在這支題為《看不見的暴力》的公益短片中,幾位不同年齡、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和男性受訪者面對鏡頭,共同針對人們在生活中基於性別的一些暴力語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思考。

探探還推出了一份《反社交語言暴力指南》,徵集和梳理了一些生活中針對女性的常見語言暴力,倡導用戶和公眾拒絕使用這些暴力語言,共建更美好、包容的社交環境和人際關係。

“只有發聲才能帶來改變,沉默是一種縱容。面對這些隨處可見的性別語言暴力,我們該做的,是識別、拒絕。”探探APP近日還上線了#這些話不要對女性說#公益話題,累計受到了超過25萬人次用戶的關注。

(0)
上一篇 2021-11-25 12:08
下一篇 2021-11-25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