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披露三星Galaxy S22手機型號

據外媒sammobile報道,Galaxy S21、S21+和S21 Ultra是三星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批非摺疊旗艦手機。Galaxy Note系列目前正處於休整期,對於那些對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不感興趣的人來說,Galaxy S22系列將會是下一個大產品。

Galaxy-S21-S21-and-S21-Ultra-33.jpg

隨着2022年的臨近以及Galaxy S22系列的最終發布,我們將會看到越來越多關於該新設備的信息泄露到互聯網上。目前已經聽到了一些小道消息,諸如Galaxy S22可能配備高達65W的充電速度和更新的攝像頭傳感器、另外可能包括一個帶有奧林巴斯品牌的2億像素的傳感器。

所有人都在猜測這些傳言是否屬實,但與此同時,有消息來源已經提供了新的細節信息–Galaxy S22的手機型號。據sammobile的消息源披露稱,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目前暫定名稱)的型號應該是SM-S901x、SM-S906x和SM-S908x。

據悉,三星的SM-G9xx系列在Galaxy S5中首次亮相,即SM-G900x,另外在Galaxy S21中達到頂峰,即SM-G991x、SM-G996x、SM-G998x。對於Galaxy S22,三星似乎改變了方向–三星不再使用像SM-G1000x這樣的機型,而是將G換成了S並在Galaxy S旗艦產品的下一個十年中重新開始使用9xx系列的數字。

這些型號數據表明,Galaxy S22的三款機型都將配備5G連接功能,這是2021年所有旗艦機型都準備或將迎來的東西。其他規格目前仍是個謎,不過可以預計的是,無論Galaxy S22正式何時發布(目前的傳言稱將於明年1月發布),基於AMD的Exynos芯片組都將成為該產品的主要賣點之一。

(0)
上一篇 2021-07-25 09:27
下一篇 2021-07-25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