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禁止有關氣候變化的”誤導性廣告”

Twitter在世界地球日對”與氣候變化的科學共識相抵觸”的”誤導性”廣告發出了新的禁令。該公司在今天的一篇博文中說:”我們相信,氣候否認主義不應該在Twitter上獲得收入,不應該讓失實的廣告偏離關於氣候危機的重要對話。”

圖片.png

該公司決定什麼是關於氣候變化的合法內容,將以”權威來源”為指導,這包括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在過去的幾個月里,IPCC已經發表了幾份關於危機的里程碑式的報告,其中闡述了需要做什麼來適應已經發生的變化,以及如何避免未來更嚴重的後果,如不斷加劇的天氣災難和兇猛的野火季節。

Twitter還表示,它將很快分享更多關於它計劃如何在其平台上”增加可靠、權威的背景”的細節。據該公司稱,這些對話的聲音在過去一年中變得更加響亮。Twitter說,自2021年以來,平台上關於”可持續性”的討論增長了150%以上。關於”去碳化”的討論,也就是擺脫燃燒化石燃料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也增長了50%。其他環境對話也在升溫。在同一時期,關於減少廢物的討論增長了100%以上。

Twitter的新聲明也是更廣泛的社交媒體自我行為約束的一部分,即停止關於氣候變化的謊言。其他公司也做出了類似的承諾,並取得了不同的進展。

Google在2021年10月做出承諾,停止允許以氣候否認為特徵的廣告,或將氣候錯誤信息貨幣化。即便如此,新政策生效后不久發表的一份報告發現,Google仍在為否認氣候的內容投放廣告。隨後Google表示它審查了這些內容並決定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Facebook也受到了抨擊,因為它沒有對氣候錯誤信息進行標註,儘管它有標記此類內容的政策。去年11月發表的另一份關於該平台的報告也發現,與專註於傳播氣候錯誤信息的Facebook頁面和團體的帖子的互動急劇增加。

了解更多:

https://blog.twitter.com/en_us/topics/company/2022/accelerating-our-climate-commitments-on-earth-day

(0)
上一篇 2022-04-23 07:51
下一篇 2022-04-2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