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與迪士尼合作 在迪士尼世界打造AR灰姑娘城堡壁畫

據TechCrunch報道,Snap和迪士尼宣布了一項新的合作,利用增強現實技術在華特迪士尼世界的神奇王國樂園(Magic Kingdom Park)創造了一幅虛擬壁畫在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50周年之際,遊客可以使用Snap的AR技術將照片添加到灰姑娘城堡(Cinderella Castle)的回憶壁畫中。

MoM-16x9-noframe-3.webp

壁畫使用顧客的迪士尼PhotoPass照片,這些照片由樂園裡的指定攝影師拍攝,或者他們可以從迪士尼人物和圖標的集合中選擇一張照片。然後,遊客在神奇王國樂園時可以使用“我的迪斯尼體驗”( My Disney Experience )應用程序為壁畫添加內容。一旦進入該應用程序,遊客可以從主屏幕上選擇”記憶壁畫”,將他們的手機舉到灰姑娘城堡上。通過該應用程序,遊客可以看到城堡的可用部分,並選擇在哪裡固定他們的照片。該應用程序將要求遊客從迪士尼PhotoPass或應用程序內的圖庫中選擇一張豎屏圖片。

該應用程序還可以讓遊客保存和分享壁畫體驗的視頻,他們可以下載兩個高分辨率、無水印的照片版本–一個是無邊框的,一個是帶有遊客名字的邊框。通常情況下,這些無水印的照片需要16.95美元。年度通行證持有者、迪士尼度假俱樂部會員和33俱樂部會員以及迪士尼演員(樂園工作人員)都可以使用定製的邊框。

迪士尼表示,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將發布城堡的其他部分,遊客可以在上面釘上他們的記憶。它指出,這些照片將至少保留三年時間。

遊客可以使用“我的迪斯尼體驗”應用程序中內置的Snap Camera技術,通過Snap的Camera Kit開發者工具查看完整的壁畫和其他遊客的照片。

Snap一直致力於幫助企業和品牌更好地利用該公司的AR技術,包括通過其應用內的Lenses,甚至在他們自己的品牌體驗中。該公司去年秋天推出了一個全球工作室Arcadia,更具體地專註於開發品牌的AR體驗,例如與Verizon、WWE、Shake Shack和P&G Beauty等啟動夥伴合作。Snap還與第三方開發者合作,利用其Snap Kit工具,如Creative Kit、Camera Kit、Story Kit、Bitmoji Kit等,將其技術整合到他們的應用程序中。

Snap在一篇博文中慶祝迪士尼應用功能的推出,稱它為“迪士尼PhotoPass在公園裡講故事帶來了新的視角和新的維度”。

(0)
上一篇 2022-04-23 07:51
下一篇 2022-04-2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