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第三筆:微軟宣布收購Suplari以增強Dynamics 365平台

在 7 月早些時候將網絡安全公司 RiskIQ、以及雲基礎設施授權管理(CIEM)領導者 CloudKnox Security 納入麾下之後,財大氣粗的微軟又於今日宣布了本月的第三筆交易 —— 收購 Suplari 。微軟指出,許多組織的財務數據都被困在了孤島中,最終導致其成本上升和利潤率下降。

本月第三筆:微軟宣布收購Suplari以增強Dynamics 365平台

(來自:Microsoft Dynamics 365 Blog)

這些業務數據的重要性,已經不言而喻。但是對於決策者來說,很難在當前條件下做出數據驅動的明智決策。

微軟堅信,對 Suplari 的收購,將增強該公司現有的 Dynamics 365 平台,最終幫助企業搞定這方面的問題。

據悉,Suplari 率先發起了 AI 自動化的“支出敏捷性革命”。通過提供可操作性的洞察力,以及維護乾淨統一的財務數據流,來幫助企業優化成本。

Suplari 的當前客戶,包括了 Hulu、Sonos 和 GIA 。展望未來,微軟還希望結合 Dynamics 365,來進一步增強該公司“支出智雲”(Spend Intelligence Cloud)的功能。

至於該產品的現有客戶,Suplari 仍將繼續為其提供服務支持。另一方面,本次收購也為微軟帶來了多項益處,比如能夠為客戶提供有關支出的可操作性見解、以及新的洞察。

對於客戶來說,現也能夠採取主動式的方法來降低支出風險,而不依賴於傳統的財務管理技術。

(0)
上一篇 2021-07-29 16:03
下一篇 2021-07-29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