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遊戲宣布2022年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將在北美多城舉辦

世界上最大的電子競技賽事之一將於明年在北美的四個城市展開。拳頭遊戲(Riot Games)宣布 2022 年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將在紐約、多倫多、墨西哥城和舊金山舉行。這一消息是在勇士隊和猛龍隊在舊金山大通中心舉行的 NBA 比賽之前宣布的。

拳頭遊戲宣布2022年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將在北美多城舉辦

Riot 表示,這將是其年度比賽的首次多國賽事;這也是自 2016 年以來第一次在北美舉行。本次比賽將從墨西哥城(Liga Latinomerica 比賽場地)的比賽部分開始,然後是紐約的小組賽和四分之一決賽(Hulu麥迪遜廣場花園劇院),多倫多半決賽(豐業銀行競技場),並在舊金山(大通中心)決賽中達到高潮。

拳頭遊戲宣布2022年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將在北美多城舉辦

此外拳頭遊戲還表示2021年全球總決賽冠亞軍決賽打破由自己保持的全球觀看人數最多的電競賽事記錄,官方公告稱

拳頭遊戲和英雄聯盟電競賽事於今日公布其年度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決賽收視數據,今年的冠亞軍決賽於 2021年11月6日在冰島雷克雅未克 Laugardalshöll 體育館舉行。在備受期待的五局三勝制的決賽中,中國LPL賽區隊伍Edward Gaming戰勝了來自韓國LCK賽區的冠軍熱門隊伍 DWG KIA。這是全球總決賽自2016年以來首次打滿五局的決賽,也是全球總決賽歷史上的第二次打滿五局的決賽。

在今年的決賽中平均每分鐘觀眾數(AMA)達到30604255人,比2020年增加了32.82%(之前的歷史新高),以及73860742人的同時觀看人數峰值,和2020年相比增加了60.33%。拳頭遊戲與Stream Hatchet合作對觀賽數據進行了分析。

今年的全球總決賽決賽通過19家轉播機構在34個平台上以18種語言播出。以萬事達卡呈現的開場表演揭開帷幕,開幕式以短片的形式展現了格萊美獲獎藝術家 Imagine Dragons 以及PVRIS、Bea Miller、JID和Denzel Curry在以符文之地城邦皮爾特沃夫和祖安城邦的世界中展開了一段以《英雄聯盟:雙城之戰》為主題的旅程。Edward Gaming 中路選手Scout(李汭燦)憑藉在決賽五局比賽中使用了四個不同的英雄時的出色表現當選2021年全球總決賽決賽最有價值選手(FMVP)。同時,在第五局比賽中,Scout在比賽接近尾聲時將關鍵技能命中DWG KIA的成員,幫助隊伍鎖定勝局。賽后,英雄聯盟電競賽事歷史上首次,獲勝隊伍的每位成員都獲得了由梅賽德斯-奔馳設計的定製冠軍戒指。

以上信息於今天在舊金山舉行的NBA金州勇士隊對陣多倫多猛龍隊比賽前的新聞發布會首次公布。#S12舉辦地公布# #S12落地北美#

拳頭遊戲電競賽事全球總裁John Needham和英雄聯盟電競賽事全球負責人Naz Aletaha等出席了本次發布會,並闡述了拳頭遊戲2022全球總決賽的“北美掠影”計劃,賽事的最後兩站將在猛龍隊的主場豐業銀行競技場(Scotiabank Arena)和六屆NBA總冠軍勇士隊的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舉行。

(0)
上一篇 2021-11-22 10:55
下一篇 2021-11-22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