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本月底將關停:推出至今尚未滿月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將於4月30日關閉流媒體服務CNN+,距該服務的推出僅僅一個月的時間。

CNN+本月底將關停:推出至今尚未滿月

“這不是關於質量方面的決定;我們感謝為建立CNN+所做的所有工作、雄心和創造力,這是一個擁有出色人才和引人入勝的節目的組織,”CNN Worldwid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Chris Licht周四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但我們的客戶和CNN將通過更簡單的流媒體選擇得到最好的服務。”

P1IAM8$7U5GQNLF0_~@8T{G.png

該公司還宣布,CNN+負責人Andrew Morse將在過渡期后離開華納兄弟探索。現任CNN+總經理兼產品負責人 Alex MacCallum將在Morse離職后領導CNN Digital。

華納媒體在不到一個月前的3月29日推出了這項獨立的新聞服務。據媒體上周報道,在推出后的兩周內,該服務每日活躍觀眾人數不到10000人。該公司表示,客戶將收到按比例退還的訂閱費。

(0)
上一篇 2022-04-22 08:20
下一篇 2022-04-2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