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2 Lite的背部設計圖在新一輪泄漏中曝光

據各種消息來源稱,一加Nord CE 2 Lite將是該公司的新一代預算級Nord手機。本月早些時候有消息稱這款智能手機將是”印度優先”。這可能意味着要麼它將首先在印度推出,要麼它將只限於印度市場。隨後消息人士Yogesh Yadav分享了一些關於智能手機設計的一些細節。

一加Nord CE 2 Lite的背部設計圖在新一輪泄漏中曝光

該消息人士分享了即將推出的Nord CE 2 Lite智能手機的背面示意圖。根據我們在示意圖中所看到的,這款智能手機有一個長方形的攝像頭模組,裡面有三個攝像頭和一個LED,其中包括一個6400萬像素的主鏡頭和兩個200萬像素的輔助鏡頭,用戶還將得到一個16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這款智能手機比方形更圓潤,電源鍵位於左側,這款手機包含指紋掃描功能,目前不完全清楚該掃描儀是否在顯示屏下面。

Nord CE 2 Lite前面部分的設計是許多人你可能想看到的,但提示者沒有這方面的細節。不過,Nord CE 2 Lite有可能採用打孔屏。

據報道,OnePlus Nord CE 2 Lite將採用6.59英寸FHD顯示屏。處理器為高通驍龍695 5G,並配有6/8GB內存和128GB/256GB存儲。這款智能手機將配備5000mAh電池,支持33W快速充電,可能是基於Android 12的OxygenOS 12。

目前,我們沒有太多關於新的Nord智能手機型號的確切發布日期的信息,但由於泄露的信息已經開始在互聯網上浮現,應該不需要太長時間就能看到,我們也沒有關於價格和發布時間的具體信息。

(0)
上一篇 2022-02-25 17:39
下一篇 2022-02-25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