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熱搜榜正在內測中 列舉近期熱點事件和熱點搜索

現在各大新聞平台都有“熱搜榜”,讓用戶一眼就能看到當前最火的內容。而一直標榜“小而美”的微信,似乎也要上線類似功能了。近日,有網友發現微信也有熱搜榜了,微信APP正在內測一個叫做“搜索發現”的功能,點擊微信頂部搜索框后,即可出現。

這裡會顯示近期熱點事件和熱點搜索,默認顯示6個歷史搜索關鍵詞,可展開更多、可刪除搜索詞。

不過該功能還在內測中,僅部分用戶可見,如果你不想顯示該功能,可點擊右上角×按鈕。

微信熱搜榜正在內測中 列舉近期熱點事件和熱點搜索

自2017年微信推出“搜一搜”以來,其一直位於主界面的最上方,早期只能搜索本地聊天記錄與聯繫人。

現在已經成為包括了視頻號、朋友圈、公眾號、小程序在內的“全局搜”,同時搜索範圍也擴大到了微信中所有與用戶搜索詞相關的內容及服務。

有用戶猜測微信可能意圖和微博、百度等平台進行競爭,進一步深耕私域流量。

還有部分用戶表示微信功能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雜,軟件整體已經臃腫不堪,完全背離了張小龍對微信“小而美”的定位。

(0)
上一篇 2022-04-21 16:19
下一篇 2022-04-21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