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在2022年推出不少於80部電影

據Techspot報道,Netflix為2022年準備了完整的電影片單,有不少於80部各種類型的電影。這意味着平均每周將推出一部以上的新電影,並希望能證明該公司最近的價格上漲是合理的。

QWWD83W7P9[B3S{INO6`HQD.png

這個流媒體領導者最近發布了2022年的電影預覽預告片,強調了由一些知名演員主演的電影,包括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的《Day Shift》;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Hustle》;喬納·希爾(Jonah Hill)、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及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主演的《You People》;以及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主演的《The Gray Man》。

Netflix一直在大力投資原創內容以保持競爭優勢,2022年看起來也不例外。根據《金融時報》去年年底的一份報告,Netflix今年預計將在內容上花費超過170億美元。如果是真的,這將比2021年的支出多出25%,比2020年的內容支出多出57%。

Netflix在其最近的收益報告中說,它在190多個國家有2.22億付費用戶,其中830萬是在第四季度增加的。這還不足以安撫那些擔心來自亞馬遜和迪士尼等競爭對手日益激烈的競爭的投資者。一場大規模的股票拋售開始,Netflix的股價從消息發布前的508.25美元跌至一天後的397.50美元。

隨後Netflix股價略有回升,目前交易價格為405.60美元/股。

(0)
上一篇 2022-02-04 08:51
下一篇 2022-02-04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