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irPods Pro 和全新設計的 iPad Pro 明年發布

在本周的 Power On 節目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又給出了未來蘋果產品的最新預測。Gurman 繼續表示,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和 AirPods 會在 2021 年年底前發布,其他突破性產品需要等到明年。

在 2022 年,Gurman 表示蘋果計劃發布多款全新設計的產品,包括全新 AirPods Pro、全新設計的 iPad Pro 以及全新設計的 Mac Pro(蘋果芯片),以及全新設計的 MacBook Air(蘋果芯片),還有三種不同型號的 Apple Watch。

全新 AirPods Pro 和全新設計的 iPad Pro 明年發布

此前,Gurman 和彭博社 Debby Wu 曾預測全新 AirPods Pro 會採用運動傳感器,實現健身監測。蘋果也在測試更精巧的設計,移除長柄。對於全新設計的 iPad Pro,Gurman 提到蘋果正在測試全新玻璃后殼,實現無線充電。同時,蘋果會讓 iPad Pro 支持反向充電,將 AirPods放在 iPad Pro 后殼上就可以充電了。

全新 AirPods Pro 和全新設計的 iPad Pro 明年發布

2022 年,蘋果會繼續在混合現實設備發力,也就是結合力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技術的頭戴設備。不過,蘋果真正的 AR 眼鏡可能還需要 2-4 年才會推出。

最後,Gurman 堅持蘋果正在為 iPhone 開發衛星通信功能,允許用戶在沒有移動網絡的環境中發送短信、緊急呼叫,只是這些功能現在還沒有準備完畢。

(0)
上一篇 2021-09-20 02:56
下一篇 2021-09-20 0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