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的電池通過韓國監管認證渠道泄露 但重要細節依然不明

預計Galaxy Z Fold 4與它的直接前輩相比會有一些變化,包括電池容量的可能變化。通過韓國通信產品監管認證網站Safety Korea的最新泄漏,我們第一次看到了為即將到來的可摺疊旗艦機提供能量的電池,但目前為止雖然有了圖片,但基本細節仍然難以捉摸。

Galaxy-Z-Fold-4-battery-capacity.jpg

據傳,Galaxy Z Fold 4比Galaxy Z Fold 3更小、更薄,因此,由於尺寸縮小,不僅S Pen被拋棄,而且可能採用更小的電池。雖然電池已經在一個名為韓國安全的認證網站上被發現,但重要的細節,如總容量、額定容量和電壓都沒有被提及。

由於該認證網站源自韓國,三星很可能更容易去溝通以隱藏上述細節,以防止外界任何不必要的注意力被轉移到Galaxy Z Fold 4。但總體的方向是,由於Galaxy Z Fold 4的機身體積據說會減少,這顯然會對其電池尺寸產生不利影響。

出於某種原因,三星也縮小了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的顯示屏尺寸,同時也削減了這兩個型號的電池容量。這家韓國巨頭可能有一個新的策略,它的目標是稍微減少智能手機的體積,以充分適應大多數用戶的手掌,但這不應該以其他硬件方面為代價,如電池。

了解更多:

https://www.safetykorea.kr/release/certDetail?certNum=YU10715-22001&certUid=5350451

(0)
上一篇 2022-04-20 20:59
下一篇 2022-04-20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