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再獲美國宇航局價值1.525億美元合同

美國宇航局(NASA)已將一份價值1.525億美元的合同授予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美國宇航局宣布,它已經選擇讓SpaceX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將其GOES-U氣象衛星送入地球同步軌道。

NASA-Launch-Svcs-Program-b-l.jpg

此次發射計劃於2024年4月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進行,對SpaceX來說是一個重大勝利,因為它承擔了越來越多的美國太空任務。

這不是SpaceX第一次獲得美國宇航局的合同。今年4月初,美國宇航局在評估了三份商業設計后,將一份價值29億美元的合同授予了SpaceX。

據悉,美國宇航局原本計劃從三家公司中選出兩家為其Artemis項目製造月球着陸器,但考慮到現有的資金和預計的未來支出,NASA最終選定了一家公司,那就是SpaceX。

NASA選擇SpaceX的星際飛船系統作為登月飛船。該機構稱,該飛船的成本和貨運能力是SpaceX擊敗藍色起源和Dynetics的關鍵原因。

JdaZw4wzHzpqAQA8UgByjV.jpg

(0)
上一篇 2021-09-14 13:52
下一篇 2021-09-14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