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停止在全球範圍內推薦俄羅斯國營媒體的內容

隨着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持續入侵,Meta公司已經停止向Facebook的所有用戶推薦俄羅斯國營媒體的內容,政策很快也會向Instagram同步。在周二與記者的通話中,Meta公司高管表示,與政府有關聯的俄羅斯媒體在Facebook的主頁面上已經被降級,而且在社交網絡的任何地方都不再被算法推薦。

高管們說,Instagram也在全球範圍內阻止所有俄羅斯國家媒體的推薦,與此同時俄羅斯政府影響下的媒體的鏈接將在這兩個應用上被特別標註出來。

Facebook已停止在全球範圍內推薦俄羅斯國營媒體的內容

在採取這些措施之前,俄羅斯政府上周開始對該國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互聯網接入進行降速節流,因為Meta拒絕按監管要求停止對國有媒體的標籤和事實核查。此後,Meta公司開始在歐盟和烏克蘭封鎖俄羅斯國有媒體RT和Sputnik,刪除了俄羅斯推送有關戰爭的錯誤信息,並阻止了俄羅斯國有媒體在其平台上賺錢的能力。

阻止俄羅斯國家媒體在其平台上的全球傳播,是Meta公司對該國措施的一次急劇升級,這也許是它第一次對任何地方的國家控制媒體採取這種行動。”Facebook前政策主管凱蒂-哈巴斯(Katie Harbath)表示,”至少就我所知,對國家級媒體採取這種做法是前所未有的。”

在與記者的通話中,Meta公司全球事務總裁尼克·克萊格說,俄羅斯通過當地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對其服務進行節流的舉動,是指商業阻礙了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視頻播放。他說:”服務的退化肯定是可以看出來的,”他補充說,”到最後,限速可能會更加極端。我們只是不知道。”

(0)
上一篇 2022-03-02 02:10
下一篇 2022-03-02 0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