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師:iPhone 13需求高於同期 iPhone SE 3需求低迷

在給投資者的一份備忘錄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師 Samik Chatterjee 對美國運營商渠道的新 Wave7 Research 數據進行了分析。與過去詳細介紹運營商數據的說明一樣,這些信息可以洞察 iPhone 的供需情況。

hy36zknw.webp

Chatterjee 表示,蘋果 iPhone 的市場份額在 3 月份有所提高。在 Verizon、AT&T 和 T-Mobile,iPhone 的出貨量至少佔到了 60%。這仍然低於 Galaxy S22 推出前的 iPhone 份額,但比過去幾年要高。

該分析師認為,這意味着2022年蘋果的”結構性市場份額”比過去幾年要高。對中檔iPhone SE的需求似乎比預期的要低,在一項調查中,56%的代表表示2022年的需求是低迷的。一些運營商代表表示,第三代 iPhone SE 的需求甚至可能低於 2020 年推出的第二代。

雖然存在供貨問題,但是所有四款 iPhone 13 似乎在全美的運營商中基本都有庫存。然而,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供應量比其他機型更少。不止如此,iPhone 13已經超過了iPhone 13 Pro Max,成為3月份最受歡迎的iPhone。

(0)
上一篇 2022-04-20 10:29
下一篇 2022-04-20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