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有聲讀物服務

自從蘋果在2018年宣布轉向不僅是一家硬件和軟件公司而且還是一家服務公司以來,它已經推出了一些新的訂閱服務,如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Apple Fitness+以及最終的Apple One捆綁服務。現在,一份報告表明,該公司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有聲讀物服務。

蘋果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有聲讀物服務

根據The Economist的一篇文章了解到,有消息稱今年晚些時候蘋果將推出有聲讀物服務。遺憾的是,該報道只提到了一次可能的有聲讀物服務,但這是第一次有主流出版物支持這個新領域。

不過在幾周前,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訊中有寫道,人們應該為2022年的更多蘋果服務做好準備。雖然他沒有做任何假設,但Gurman對蘋果應該做什麼給出了自己的看法。用他的話說–“擴大Apple One計劃,更好地整合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Audible是蘋果高級訂閱娛樂供應商的既定計劃的一部分,自2021年以來,其用戶可以直接在應用中使用Audible積分購買有聲讀物,就像用戶可以在亞馬遜的內置內容商店中購買亞馬遜Prime電影和電視節目那樣。

(0)
上一篇 2022-01-05 08:57
下一篇 2022-01-05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