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撥款近15億美元解決美國阿片類藥物危機

拜登政府周五宣布了打擊美國阿片類藥物大流行的新措施,其中包括向各州和地區撥款近15億美元,以提高人們對此的認知,並增加納洛酮等大劑量逆轉劑的獲得。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統計數據,2021年,阿片類藥物危機已導致超過10.7萬人因藥物使用過量死亡,比去年增加了近15%。

拜登政府撥款近15億美元解決美國阿片類藥物危機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拜登總統認識到使用藥物過量對這個國家造成的毀滅性影響,影響到大城市、小城鎮、部落土地和的這些地方的每一個社區。”

據了解,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提供的15億美元贈款將流向各州、部落和地區,以支持採取措施,如大量增加獲得物質使用障礙治療的機會和消除使用納洛酮的障礙等舉措。

有報道稱,通過以下品牌能夠獲得通用納洛酮,其中包括Emergent BioSolutions(EBS.US)的Narcan和Adamis Pharmaceuticals(ADMP.US)的Zimhi。

最近,製藥商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TEVA.US)、強生(JNJ.US)以及藥品分銷商麥克森公司(MCK.US)、AmerisourceBergen (ABC.US)和卡地納健康(CAH.US)達成了數十億美元的協議,就與它們在阿片類藥物危機中所扮演的角色有關的全國性索賠達成和解。

(0)
上一篇 2022-09-23 23:20
下一篇 2022-09-23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