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1私人宇航員為離開國際空間站做準備 Crew-4任務即將發射

美國東部時間周二上午,美國宇航局(NASA)指揮官Tom Marshburn和他的六名遠征67號飛行工程師為四名Axiom任務1(Ax-1)機組成員舉行了歡送儀式。四名SpaceX Crew-4宇航員同時抵達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為周末前往國際空間站做準備。

SpaceX-Crew-Dragon-Spacecraft-Approaches-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768x521.jpg

Marshburn在4月19日召集了任務控制中心,以表彰四名Ax-1私人宇航員對人類太空飛行做出的貢獻。隨後,這四名私人宇航員談到了他們在空間站開展的研究和教育活動,並感謝遠征67號機組在他們停留的10天內接待和指導他們。Ax-1指揮官Michael Lopez-Alegria將帶領飛行員Larry Connor、以及任務專家Mark Pathy和Eytan Stibbe搭乘SpaceX Dragon Endeavour飛船返回地球。他們乘坐的飛船將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19日晚上10點從和諧號節點艙的太空接口處脫離,屆時 NASA TV、NASA網站和 NASA app將進行現場直播。周三下午,飛船將在佛羅里達州的海岸邊濺落。

Expedition-67-Crew-Said-Farewell-to-Axiom-Mission-1-Astronauts-768x432.jpg

在Ax-1機組人員深夜離開后,目前由7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7號機組人員將在周三休息一天。四名宇航員和三名宇航員將在周四繼續工作,進行更多的科學和維護。Marshburn和NASA飛行工程師 Raja Chari和 Kayla Barron 以及歐空局飛行工程師Matthias Maurer 也將在幾周后乘坐SpaceX Dragon Endurance離開之前,檢查他們的Crew Dragon宇航服 。俄羅斯航天局的飛行工程師Oleg Artemyev、Denis Matveev和Sergey Korsakov將負責他們的俄羅斯空間研究和實驗室維護任務。

空間站將在7名乘員的狀態下停留幾天,直到SpaceX Crew-4任務機組人員的到來。代表美國宇航局和歐空局的四名商業乘員宇航員計劃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六上午5點26分從肯尼迪出發,乘坐SpaceX Dragon Freedom載人飛船,該飛船將在周日上午6點與Ax-1任務騰出的同一接口對接。這四人由美國宇航局的Kjell Lindgren指揮,此外還包括飛行員 Robert Hines和任務專家 Jessica Watkins 以及歐空局的Samantha Cristoforetti, ,將在軌道上的實驗室生活和工作四個半月以上。Crew-4宇航員在打開艙門進入空間站后將成為遠征67號飛行工程師。

(0)
上一篇 2022-04-20 08:28
下一篇 2022-04-20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