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蘋果第2財季業績遠超華爾街預期 由Mac和iPhone 13驅動

摩根士丹利的 Katy Huberty 認為,蘋果第 2 財季的業績將遠遠超過華爾街的預期,但由於對 COVID 的擔憂,他也預計未來會有一些謹慎的指導。
分析師 Huberty 對蘋果第 2 財季的業績進行了分析,預估蘋果的收益會超出預期。

在沒有確定任何具體數字的情況下,她引用了本季度 iPhone 13 和 Mac 的全球銷售量,據說這抵消了本季度相對疲軟的 iPad 和 App Store 收入。

Huberty 認為,iPhone 13 的需求在截至 3 月的季度中比預期的要強,全球範圍內有明顯的增長。她估計,iPhone 的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 10%,但中國供應商的出貨量下降 28%。

摩根士丹利:蘋果第2財季業績遠超華爾街預期 由Mac和iPhone 13驅動

她對美國的渠道檢查指出,iPhone 13 系列是連續 3 個季度中最暢銷的智能手機型號,而 iPhone 13 本身則奪得最暢銷型號的桂冠。鑒於此,Huberty 將她對本季度每部 iPhone 的平均銷售價格的估計提高到 878 美元,而她之前的估計是 848 美元。

截至 3 月的季度中,Huberty 還看到零售連鎖店對 iPad 和可穿戴設備的銷售估計低於預期。因此,她說,iPad 的平均售價下降了 3%,每筆銷售 610 美元,這意味着她預計 iPad 收入將達到 71 億美元。她預計,可穿戴設備的收入與她之前的估計有類似的下降,達到 91 億美元–同比仍增長 16%。

但 Mac 設備的增長抵消了 iPad 和可穿戴設備的下降。援引 IDC 的數據,據說 Mac 的出貨量在 720 萬台左右,同比增長 5%,遠高於她之前的 600 萬台估計。這應該會使本季度 Mac 的銷售額達到 95 億美元,這將意味着 Mac 的收入和銷售業績連續第二個季度高於預期。

摩根士丹利:蘋果第2財季業績遠超華爾街預期 由Mac和iPhone 13驅動

摩根士丹利將蘋果服務收入預估下調了3%至197億美元。Huberty 認為這是由於 App Store 的收入低於預期,特別是在1月份。雖然她估計App Store的增長和收入在3月份有所加快,但這不足以抵消1月和2月的疲軟。

儘管有所下降,但 Huberty 預計App Store的收入將在蘋果2022財年的下半年加速增長。對於這一年,胡伯蒂將她之前對年度服務收入的估計降低到807億美元–這仍然是一個18%的同比增長率。

總的來說,Huberty 預計本季度將打破紀錄。她預計,蘋果本季度的收入將達到 940 億美元,其中利潤為 405 億美元。然而,華爾街對該季度的估計遠遠低於 900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0 08:28
下一篇 2022-04-20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