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16英寸MacBook Pro供應量正在減少 暗示新款即將到來

眾多Apple Store存貨數據顯示,16英寸MacBook Pro無法在店內提貨,這可能表明傳聞中的Apple Silicon M1X處理器型號的更新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到來。在9月的特別活動之後,人們認為蘋果仍有更多產品要在秋季推出,包括新的MacBook Pro型號。

圖片.png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在Twitter上強調,試圖在網上訂購16英寸MacBook Pro以便在蘋果的零售店內取貨,在許多情況下是不可能的,該產品被列為”不可用”。還有人聲稱,存貨較多的基本款的出貨同樣出現遲滯,據說在本周二訂購的話,需要8到10天才能到達。

在線上線下蘋果商店的零售過程中缺乏供應通常是一個好的跡象,表明有一個產品即將推出,這不是第一個與MacBook Pro有關的例子。

FBdENSfXEAUlely.jpg

但是,這也可能因為存在供應鏈問題導致生產放緩,從而減少了16英寸MacBook Pro的供應。全球半導體危機和COVID-19供應鏈問題的結合,有可能影響MacBook Pro的生產,但如果是這樣的話,估計會有更多關於MacBook Pro具體供應問題的報告,但事實上並沒有。

更新后的16英寸MacBook Pro預計將採用M1或M1X芯片,圖形性能得到改善,據傳該設備的其他功能包括使用mini-LED顯示屏。據信它將與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一起推出。

相關文章:

彭博社:全新 M1X MacBook Pro 將於未來幾周內發布

升級M1x自研芯片+Mini LED!曝新MacBook Pro本月登場

蘋果或下周舉辦發布會:新MacBook Pro是主角、搭載M1X自研芯

(0)
上一篇 2021-10-12 20:42
下一篇 2021-10-12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