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國汽車生產全面恢復正常

在昨天(17日)首站啟動的2022年新能源汽車下鄉活動上,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國汽車生產全面恢復正常。工信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自4月份工信部組織搭建“汽車產業鏈供應鏈暢通協調平台”以來,累計推動解決企業物流運輸和復工復產問題6000多批次,汽車企業積極開展生產自救,努力將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工信部:中國汽車生產全面恢復正常

工信部裝備工業一司副司長 郭守剛:汽車生產全面恢復正常。今年5月汽車產銷已經實現50%以上環比增長,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207.1萬輛和200.3萬輛,市場滲透率達到21.0%。

工信部:中國汽車生產全面恢復正常

新能源汽車下鄉活動開展兩年以來,先後在山東、江蘇、海南、四川、雲南、重慶、湖北、廣西等地舉辦活動,下鄉車型累計銷售142.6萬輛,同比增長1倍以上,增速明顯高於行業市場整體水平。

(0)
上一篇 2022-06-18 08:39
下一篇 2022-06-1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