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Crew-4任務宇航員抵達佛羅里達太空港進行發射前的最後準備工作

將於本周(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發射到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作為美國宇航局SpaceX Crew-4任務的一部分,當地時間4月18日已經抵達該機構在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進行發射前的最後準備工作。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謝爾-林格倫、羅伯特-海因斯和傑西卡-沃特金斯,以及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在今天早些時候從該機構位於休斯頓的約翰遜航天中心附近的艾靈頓場出發后,降落在肯尼迪的發射和降落設施。

NASA-SpaceX-Crew-4-Astronauts-Arrive-at-Florida-Spaceport-scaled.jpg

圖為美國宇航局SpaceX Crew-4宇航員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參加培訓課程。

船員們受到了來自美國宇航局和歐空局領導人的迎接,在他們抵達后不久,一場媒體活動就開始了。

NASA-SpaceX-Crew-4-Astronauts-Kennedy-Space-Center.jpg

參與者包括:

肯尼迪航天中心主任珍妮特-彼得羅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副局長凱西-盧德斯,負責太空業務

歐空局休斯頓小組組長芭芭拉-努切拉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謝爾-林格倫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鮑勃-海因斯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傑西卡-沃特金斯

歐空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

Crew-4宇航員定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3日星期六上午5:26,乘坐SpaceX乘員龍飛船和獵鷹9號火箭從肯尼迪的39A發射場升空,計劃在第二天到達空間站,在那裡他們將在這個軌道實驗室上開始他們的科學任務。飛船和空間站對接的目標時間是在美國東部時間4月24日星期日上午6點左右。

(0)
上一篇 2022-04-19 20:28
下一篇 2022-04-19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