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雲遊戲退場 德國電信DT宣布關閉旗下雲服務

昨天,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宣布將於 2022 年 2 月 26 日停止其 MagentaGaming 雲遊戲服務。該雲遊戲服務運行了兩年半。MagentaGaming 是一項月度訂閱服務,允許用戶跨設備雲遊玩遊戲,並提供在線多人遊戲、成就和排行榜等功能。

又一家雲遊戲退場 德國電信DT宣布關閉旗下雲服務

同樣在 Telekom 的公告中,該服務的店面在 1 月 25 日之後不再可用。

客戶仍然可以玩已經購買的遊戲,直到 2 月份服務中斷。

“我們繼續相信雲遊戲服務的增長,並仍在努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我們網絡上最好的遊戲體驗,”德國電信表示。

又一家雲遊戲退場 德國電信DT宣布關閉旗下雲服務

該公司的聲明沒有提供關閉 MagentaGaming 的原因。

然而,據 VentureBeat 報道,這可能歸因於 Telekom 的雲遊戲服務提供商 RemoteMyApp 於去年 11 月被科技巨頭英特爾收購。

(0)
上一篇 2022-01-27 12:49
下一篇 2022-01-27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