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抱怨iCloud服務器出現穩定問題 導致無法正常同步

近日,不少開發者抱怨蘋果 iCloud 服務器存在穩定性問題,導致一些已經實現 iCloud 支持的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同步。自去年 11 月以來,在開發者論壇和 Twitter 上就有不少開發者抱怨出現了 CloudKit 連接問題。一些內置 iCloud 支持的應用會出現“請求失敗,http狀態代碼503”的錯誤。

開發者抱怨iCloud服務器出現穩定問題 導致無法正常同步

熱門筆記應用 GoodNotes 背後的開發者經常看到這個問題,他們為遇到這個錯誤信息的客戶寫了一份支持文件。GoodNotes 團隊表示,該應用會自動重試連接,因此問題最終會得到解決,但他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連接錯誤開始。

GoodNote 團隊表示:“HTTP 503 是一個臨時錯誤代碼(”服務不可用”),表明 iCloud 服務器沒有正確響應來自你設備的請求。該錯誤通常會隨着 GoodNotes 的自動重試而得到解決,但我們收到許多關於該錯誤持續存在的報告,導致同步失敗。這個問題對我們來說並不明顯,我們已將此案上報給蘋果技術支持團隊進行調查。這似乎也發生在其他應用程序上”。

一些開發者指出,在突然出現的iCloud服務器問題之前,他們的應用程序已經工作了多年,沒有任何問題,這顯然是導致錯誤信息的原因。來自蘋果論壇上的一位開發者:

我有同樣的問題,我的用戶中相對較少的比例。他們現在得到 503 錯誤,但去年卻沒有出現過。我的代碼並沒有改變。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提交一份錯誤報告,因為我無法在我的設備上復現這個問題,而且這個問題只發生在相對較小比例的用戶身上。

少數開發者已經能夠從蘋果工程部門獲得幫助,其中一個人能夠改變他們的開發者賬戶的iCloud容器以解決這個問題,但似乎有許多開發者仍然有問題。其他開發者已經訴諸於在他們的應用程序中構建iCloud狀態儀錶板,這樣客戶就可以看到iCloud什麼時候無法運行。

開發者抱怨iCloud服務器出現穩定問題 導致無法正常同步

(0)
上一篇 2022-01-25 11:09
下一篇 2022-01-25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