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新的措施 位於鄭州富士康的iPhone生產仍”進展順利”

彭博社援引富士康管理人員的話說,儘管該地區實行了封控和限制,但iPhone在中國鄭州的生產仍”進展順利”。跟隨上海的腳步,鄭州決定實施新的防疫措施,包括區域封控和大規模的COVID-19測試。儘管如此,富士康在該市的大型裝配廠,受到的干擾依然有限,蘋果設備的生產如常進行。

儘管有新的措施 位於鄭州富士康的iPhone生產仍"進展順利"

該報援引富士康管理人員的話說:”富士康園區的生產進展順利,目前約有20萬名工人正在正常生產”。公司正在與當地政府合作,並制定措施確保工人安全。”供應iPhone的生產線沒有受到COVID-19的影響。”

這些限制是上周首次實施的,也是在其它城市供應鏈持續受限的背景下實施的。目前,iPad和iPhone的供應似乎沒有中斷,但蘋果的Mac生產線繼續面臨著供應問題,並已經對客戶造成延誤。兩家蘋果供應商和碩聯合科技和廣達最近表示,由於新的防疫限制,他們將暫停蘋果設備的生產。

相關文章:

富士康回應:目前富士康鄭州航空港廠區營運正常

報道稱富士康印度工廠將增產以滿足當地iPhone購買需求

(0)
上一篇 2022-04-19 20:28
下一篇 2022-04-19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