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迫使蘋果工程師通過攝像頭遠程檢查每個M1芯片

COVID-19大流行迫使包括蘋果在內的幾家公司全面整頓日常運營,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在家工作的文化開始生效,迫使該公司芯片團隊採取新的措施,在每個M1芯片正式上市前進行檢查。

不用說,蘋果公司工程師在最終產品上做得非常好,儘管他們不得不動態地改變他們的工作方式。蘋果公司硬件技術高級副總裁喬尼-斯魯吉在最新的採訪中討論了這些挑戰,他們如何克服這些障礙。

Apple-M1-chip-for-ARM-Macs.jpeg

據報道,喬尼-斯魯吉不想推遲M1的發布,所以他設計了一個新的方法來完成其驗證階段。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喬尼-斯魯吉討論了團隊(有一千多名工程師,分佈在不同地區)是如何處理全球健康危機的。

當COVID-19迫使各國開始封鎖的時候,蘋果已經開始驗證M1。這涉及到仔細檢查芯片、它們的晶體管,以及M1中的每一個組件。不幸的是,這些工程師必須在現場完成驗證過程,而在COVID-19大流行的時候,這是不可能的。

為了克服這一障礙,喬尼-斯魯吉的團隊在整個實驗室中設置了攝像頭,然後用它來遠程檢查每一塊芯片。當然,整個過程有嚴格的規定,以便蘋果競爭對手不會知道M1的進展。推遲新芯片進展不可接受。因此,喬尼-斯魯吉努力設計一個新的臨時測試流程。熟悉這項工作的人說,該團隊在整個實驗室安裝了攝像頭,這樣工程師就可以遠程檢查芯片。這是蘋果公司曾經難以想象的變化,因為蘋果公司的保密性和控制力是最重要的。

喬尼-斯魯吉團隊分佈在全球各地,他們已經習慣於通過視頻電話開展業務,並在聖地亞哥和德國慕尼黑等遙遠的地方協調工作,蘋果在這兩個地方的正在投資數十億美元,以便提升通過無線技術設計芯片的能力。

消費者得到的是一個令人震驚的電腦工程,它不僅超過了同重量級的芯片,而且M1的電源效率改進意味着當時任何裝有電池的便攜式蘋果產品都能提供無與倫比的耐久性。迄今為止,蘋果已經推出了其最強大的定製芯片組M1 Ultra,有傳言稱,蘋果正在為即將推出的Mac Pro準備更強大的芯片。

(0)
上一篇 2022-04-19 00:47
下一篇 2022-04-19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