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架波音飛機擋風玻璃破裂,從萬米高空緊急降落

據《每日郵報》4月1日報道,美國達美航空的波音757-232型號飛機因在約9144米的高空上擋風玻璃破裂,緊急降落至丹佛。據悉,這架飛機是從鹽湖城飛往華盛頓特區的760航班,機型為波音757-232。

飛機上有198名乘客,航程進行了90分鐘后,擋風玻璃突然破裂,機組人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一架波音飛機擋風玻璃破裂,從萬米高空緊急降落

當地時間3月31日晚上11點15分左右,該航班轉向丹佛,后安全降落。

聯邦航空局指出,它將對這一情況進行調查。目前還不清楚擋風玻璃破裂的原因。

達美航空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機組人員反應迅速,為乘客提供了安全保障,我們真誠地為延誤和給乘客的旅行計劃帶來的不便道歉。”

據美聯社報道,商業航空公司的飛行員說,客機的擋風玻璃有兩英寸(約5厘米)厚,並且有好幾層玻璃。

飛行安全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哈桑·沙希迪說:“駕駛艙擋風玻璃裂縫很少見,不過發生這種情況的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過熱暴露。”

機上的乘客柯克·諾爾頓拍下了這架波音757-232的擋風玻璃的照片,並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透露機組人員說擋風玻璃好像是自發破裂的。

美國一架波音飛機擋風玻璃破裂,從萬米高空緊急降落

另一位醫生乘客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上表示:“幸運的是,我們安全着陸。”

網友們也紛紛稱讚飛行員在突發情況的壓力下保持冷靜,讓每個人都安全着陸。

此外,中國4年前也發生過一次飛機駕駛室擋風玻璃破碎的情況,當時航班共有旅客119人,全部安全降落。

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U8633航班在成都區域巡航階段,駕駛艙右座前風擋玻璃破裂脫落,機組實施緊急下降,飛機於2018年5月14日07:46分安全備降成都雙流機場,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機並得到妥善安排。備降期間右座副駕駛面部划傷腰部扭傷,一名乘務員在下降過程中受輕傷。

(0)
上一篇 2022-04-02 14:28
下一篇 2022-04-02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