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耐用性測試

知名油管數碼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對 Surface Duo 2 進行了“常規”的耐用型測試,測試了屏幕的硬度、耐燃性、抗摔性和承受彎曲的能力。在他們下面的視頻中看看這款微軟 Android 手機的表現如何。

3c6ba231.webp

新的Surface Duo 2採用了雙PixelSense融合顯示屏(5.8英寸的觸摸屏可開到8.3英寸)。這些顯示屏還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並受到康寧大猩猩玻璃的保護。

這款雙屏智能手機採用高通驍龍888處理器,擁有三攝像頭設置,由1200萬像素長焦、1200萬像素廣角和1600萬像素超廣角組成。Surface Duo還有一個所謂的Glance Bar,允許你檢查來電和信息,調整音量,並在充電時檢查電池壽命。

(0)
上一篇 2021-11-23 09:29
下一篇 2021-11-23 09:29

相关推荐